电影海报

电影名称:《大香蕉手机版青青草万部》

类型:古装剧 / 历史剧 / 喜剧

年代:2011

资源:双版本

影评:每期节目有10位充满个性的靓丽单身女嘉宾、5位单身男嘉宾来到现场,通过更新颖,更刺激,更有趣的方式成全你的爱情!

剧情简介

《乐队的夏天》独家探班|幕后花絮|官方衍生,每周六晚20:30摇滚上线。

《一起探恋爱》是一档实景进行式剧场恋爱真人秀。恋综新玩法:进行式剧场 恋综。真实世界 游戏世界,让恋爱关系发生更多“反转”,催生更多可能!四个实景场地 上千个道具机关 数十个心动约会场景,教你在游戏中

兄弟姐妹四人在母亲去世后,去到一座老房子寻求庇护,逐渐发现房子背后隐藏的险恶秘密...

废柴小姐苏落得到晋王南宫流云的另眼相看,测定她是木火双系,并且还拥有这片大路上绝迹的空间力量。南宫为救苏落身受重伤,陷入灵魂紊乱的绝命境地。苏落为还人情,找来炼药大师容云救治南宫流云,两人也经容云指点

演员信息

...
马进

饰演巴山夜雨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史赫然

饰演小猫汤米第一季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Rod,Daniel

饰演变蝇人2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谭松韵,宋威龙,张新成,涂松岩,张晞临,孙铱,何瑞贤,安戈

饰演当你沉睡时主演

了解更多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